号: 002986088/202012-00098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2020年信息,社发科技
名  称: 【涉企意见征集】罗平调研省能源集团科技创新工作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9 10:04:10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涉企意见征集】罗平调研省能源集团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0-12-29 10:04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厅长罗平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省能源集团科技创新工作。省能源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明陪同调研。

罗平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省新能电气科技公司等离子车间和合肥市长丰皖能环保公司车间,现场参观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罗平认真听取了省能源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需求和意见建议。罗平指出,加快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对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提升企业质量水平和竞争力意义重大。罗平希望省能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意识,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结合集团的科技、环保、金融优势条件,推进科技项目形成产科结合、产融结合,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