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11-0011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罗平到中澳学院新桥校区现场调研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中澳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1-26 08:37:38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罗平到中澳学院新桥校区现场调研

日期:2020-11-26 08:37 来源:中澳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一行前往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调研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新桥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罗平实地查看了中澳学院新桥校区建设地块,详细了解新桥校区在产业园总体规划中的位置、面积、周边配套及目前进展情况,并与管委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罗平指出,新桥校区建设对于中澳学院的长远发展意义重大,科技厅高度重视中澳学院的新桥校区建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学院落户产业园,对未来园区的科技发展及产业孵化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学院和管委会共同努力,扎实有序做好新桥校区的各项后续工作。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