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10-0004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蒋曦参加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调研调度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外专处
发布日期: 2020-10-30 08:08:35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蒋曦参加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调研调度

日期:2020-10-30 08:08 来源:外专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实地调研、现场调度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规划建设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或调度会。

虞爱华带领调研组详细了解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空间布局和规划设计方案,先后深入大气环境观测场、合肥现代科技馆等处,察看部分高端仪器设备,了解相关情况。听取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规划编制、项目进展以及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工作情况介绍,就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逐一研究分析,明确牵头单位、工作举措和时序安排,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水平规划、高效率推进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规划建设。

蒋曦表示,省科技厅积极支持大科学装置建设和运行,支持有关单位依托大科学装置申报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等科技计划项目,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取得了一批新技术、新产品,培养和锻炼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按照“巩固提升一批,推进建设一批,预研建设一批,谋划布局一批”的思路,积极服务推进大科学装置集群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促进重大科技成果在本地转化应用。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