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8-00088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程雪涛赴合肥调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规划处、情报所
发布日期: 2020-08-31 17:29:55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程雪涛赴合肥调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日期:2020-08-31 17:29 来源:规划处、情报所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6-2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规划办主任程雪涛率相关处室和情报所相关同志就我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赴合肥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合肥市科技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程雪涛对合肥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企业院所等创新主体聚焦科技攻关、源头引领、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科技合作等方面加强谋划和对接,同时进一步梳理凝练各自领域关键技术需求和产业技术发展方向,为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提供有效参考。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并分别座谈交流。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