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9-00008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罗平会见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宣传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02 17:27:51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罗平会见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

日期:2020-09-02 17:27 来源:办公室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1日,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覃卫国一行到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淮北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等参加座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姚群出席座谈会。

黄晓武一行介绍了淮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有关情况,并希望省科技厅在创新型城市建设、国家级高新区创建、陶铝新材料产业发展、争创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等方面给与指导和支持。

罗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淮北市科技创新成效,并指出淮北市作为资源枯竭型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全市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科技创新工作特别是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

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淮北科技创新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厅市互动联动,力争在重点产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对于淮北市提出的请求事项,省科技厅将认真研究、积极争取,相关业务处室加强业务指导,积极与淮北做好对接,全力为淮北科技创新发展做好服务。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