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8-00067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罗平赴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调研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基奖处
发布日期: 2020-08-27 16:58:54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罗平赴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调研

日期:2020-08-27 16:58 来源:基奖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6日下午,厅长罗平赴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安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志煌陪同调研。

罗平一行参观了国网安徽公司“双创基地”及有关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国网安徽公司科技创新相关工作。

罗平充分肯定国网安徽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国网安徽公司深入实施“四个革命、一个合作”战略、服务美好安徽建设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