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8-0006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夏辑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调研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资管处
发布日期: 2020-08-27 17:04:04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夏辑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调研

日期:2020-08-27 17:04 来源:资管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到省科技厅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并开展调研工作。

在厅行政审批办,夏辑听取了厅窗口首席代表关于7-8月份窗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包括行政许可业务事项的正常开展、政务服务事项的及时受理、各类申报材料的收集和移交、最多跑一次数据的报送、对网上咨询的及时答复、对行政许可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期限的日常管理、对部分红牌警告事项的协调处理,以及向数据局发函申请设置“2020年度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2020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评审”事项的监察起始时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此外,夏辑对省科技厅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重点调研,对厅窗口工作人员遵守大厅各项纪律和工作规则情况进行了解。他要求厅窗口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心工作纪律,认真做好窗口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推进“一网通办”工作深入开展。

在1号大厅,夏辑对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最新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省科技厅窗口工作人员。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