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8-00057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省科技厅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08-20 16:54:09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省科技厅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日期:2020-08-20 16:54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直属单位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作动员讲话。

李国阳要求,要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自觉增强制度意识,强化严格执行制度的意识,始终对制度怀有敬畏之心,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把制度要求落实到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中去, 让严格执行制度、自觉尊崇制度在厅系统蔚然成风。要在严明纪律上下功夫,保持良好的学风,严守轮训纪律,把学习作为精神追求,把学习当做成长之基,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推进全省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工作水平。

按照集中轮训工作方案的安排,厅直属单位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将分三期分别接受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后将组织集中结业测试。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