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8-0000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程雪涛慰问省科学院选派帮扶干部及其家属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人事处、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8-04 16:49:43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程雪涛慰问省科学院选派帮扶干部及其家属

日期:2020-08-04 16:49 来源:人事处、省科学院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3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上门走访慰问厅选派驻宿州市埇桥区湖町村扶贫的省科学院干部寇伟锋及其家属,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们为脱贫攻坚事业的大力支持与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走访中,程雪涛详细了解当前湖町村开展脱贫攻坚的总体情况,对其工作表示肯定,并仔细询问寇伟锋及其家属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家庭存在实际困难等情况,同时结合自身基层帮扶的经历,就产业扶贫、扶智等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并希望驻村帮扶干部珍惜锻炼机会,把驻村扶贫作为干事创业、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继续立足岗位,努力提高产业脱贫工作的成色。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