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8-00001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8#楼消防系统联动调试检查询价公示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0-08-03 14:40:55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8#楼消防系统联动调试检查询价公示

日期:2020-08-03 14:40 来源: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 阅读次数: [ 字体:   ]

对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8#楼消防系统联动调试检查询价项目组织公开询价,现邀请合格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8#楼消防系统联动调试检查询价;

2、招 标 人: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询价方式:公开询价;

5、项目概算: 5万元;

6、标包划分:1个标包;

7、项目概况: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8#楼消防系统于2011年建设完毕,现需要对整栋大楼(包括地下车库,共计17273.22m2)的消防系统进行加压试水、联动调试检查(需更换相关配件,使消防系统达到联动可测试状态),确定整个消防系统存在的问题并提交修缮工程量清单、预算和修缮方案的纸版和电子版材料,具体内容及投标文件格式详见附件清单。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二级及以上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

3、提供近三年以来的相关业绩。

4、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8月11日9时30分;

2、开标地点:安徽省合肥市皖水路128号1116会议室。

四、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8月10日17时00分。

五、报名及询价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2020年8月10日;。

2、报名方式: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3、询价文件领取方式:现场勘验时领取;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

联系人:赵辉

电话:18055196698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递交了投标文件,而放弃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书面送达,加盖单位公章)通知采购单位。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