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7-0004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罗平一行赴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调研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社发处
发布日期: 2020-07-20 17:17:52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罗平一行赴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调研

日期:2020-07-20 17:17 来源:社发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省纪委监委八室二级调研员王在胜等一行赴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调研应急科研攻关项目进展情况。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新冠病毒肺炎临床病程转归和机制研究”项目主持人、副院长徐晓玲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项目成果在伊朗及武汉应用推广情况,并就推动我省公共卫生科技攻关工作与相关专家进行座谈。

罗平对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在疫情期间在临床医疗及科研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医院科技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科学性,凝练重点方向,推动科技创新。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