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7-0002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李国阳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调研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资管处
发布日期: 2020-07-09 16:06:31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李国阳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调研

日期:2020-07-09 16:06 来源:资管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坐班并调研相关工作。

在厅行政审批办,李国阳听取厅窗口首席代表关于近期各类申报资料窗口接收和移交处室的进展情况,和网上政务服务事项受理、网上咨询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办理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

李国阳对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工作、厅窗口工作队伍建设现状、以及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难进行相关调研,并看望在中台办公的省科技厅窗口工作人员。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