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7-0002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姚群为基层党组织作党课报告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农村处
发布日期: 2020-07-09 16:07:10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姚群为基层党组织作党课报告

日期:2020-07-09 16:07 来源:农村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3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党课报告。厅农村处、政体处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姚群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为基础,结合科技工作实际,从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决定的重大意义;坚持制度自信,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严格制度执行,强化贯彻落实的水平和实效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涵要求,提出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姚群强调,要继续推进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对标上位、对表实际、对症问题、对准规范,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排查、修订、补充、提升,着眼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为建设创新型省份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