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5-0004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姚群赴合肥等地调研创新基地建设和科技扶贫工作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基地处
发布日期: 2020-05-25 16:05:10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姚群赴合肥等地调研创新基地建设和科技扶贫工作

日期:2020-05-25 16:05 来源:基地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19-2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率基地处赴合肥、芜湖、马鞍山等地调研创新基地建设和科技扶贫工作。

调研组对依托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组建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一室一中心”开展调研,对创新基地的目标定位、日常管理、专项经费使用等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调研组对芜湖科技扶贫大别山专项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执行和运行等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姚群指出,科技创新基地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室一中心”要积极发挥“预备队”和“先锋队”作用,结合国家创新基地工作部署,相关依托单位应瞄准技术前沿,保持自身特色和优势,加强协同攻关。省科技厅将积极做好服务,支持争创国家级创新基地。姚群一行还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等对三市科技局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