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5-0003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李国阳到中澳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中澳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5-20 14:59:45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李国阳到中澳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20 14:59 来源: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18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相关处室到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中澳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浩、院长王德润陪同检查。

李国阳一行先后对学院校门检测区、临时隔离区、学生宿舍区、教学区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检查,听取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学生入校流程、就餐安排、学生宿舍管理、防疫物资准备、教学及实训管理工作、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和疫情上报流程等,并就防控的一些重点环节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李国阳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好学院疫情应急预警,进一步完善预警监测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四早”政策,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积极完善,查缺补漏,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积极防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