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04-00001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组织开展安徽省对外科技合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对外合作处、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4-01 15:21:47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关于组织开展安徽省对外科技合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4-01 15:21 来源:对外合作处、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阅读次数: [ 字体:   ]

各市科技局,国家级/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承担单位,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对外科技合作水平,全面展示十三五以来我省“走出去”和“引进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广对外科技合作的成功经验,我厅对外科技合作处与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拟共同征集我省对外科技合作优秀案例,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宣传。为做好此次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送案例要围绕“走出去”、“引进来”的主线,从技术创新合作、科技人文交流等角度充分展示我省对外开放、合作共赢的成果,要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借鉴推广价值。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安徽省对外科技合作优秀案例申报表》,确保案例材料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可选取高分辨率图片作为素材,所有材料要进行脱密处理。

请各有关单位于4月30日前,将《安徽省对外科技合作优秀案例申报表》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分别以邮寄和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联系人,无盖章纸质版案例不予推荐。

联系人:邵欢欢何子豪屈昊芮晓艳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紫云路996号安徽省科技厅

电话:0551-62632053,0551-62657892

电子邮件:942703662@qq.com,240726526@qq.com,haoq7@163.com,astec_ah@163.com

安徽省科技厅

2020年4月1日

安徽省对外科技合作优秀案例申报表.doc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