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1809-00071 组配分类: 其他权力结果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业务
名  称: 关于公布第六批安徽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试点联盟评估和有关试点联盟复评评估结果的通知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 2018-09-21 08:54:34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关于公布第六批安徽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试点联盟评估和有关试点联盟复评评估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8-09-21 08:54 来源: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 字体:   ]

各市科技局、发展改革委、经信委、财政局、教育局、国资委(办)、总工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安徽的实施意见》(皖发〔2014〕4号)等精神,促进我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健康有序发展。根据联盟自愿申报评估,在市县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省科技厅会同相关部门组织行业、产业专家联合,按照《安徽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评估工作办法(试行)》(科策〔2017〕37号)通知要求,对第六批安徽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试点联盟评估和有关试点联盟复评评估。现将结果公布,请你们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管理和指导,不断总结创新经验,深入推进联盟发展。

新通过评估联盟,要再接再厉,不断优化机制建设,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未通过评估的第六批试点联盟限期一年整改,改进完善机制,强化技术协同创新,增强联盟创新活力;评估不通过的试点联盟或连续2次未参加评估以及一次未参加、另一次未通过的,日后不再受理试点评估。

各联盟要按照任务要求,不断整合产业链创新资源,积极推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探索推动跨区域、跨产业协同创新,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科技厅

                              2018年9月20日


附件:第六批安徽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试点联盟评估和有关试点联盟复评结果名单.doc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