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1908-00025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及相关工作实施方案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 2019-08-21 00:00:00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及相关工作实施方案

日期:2019-08-21 00:00 来源: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114号)、《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皖人社发〔2013〕29号)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规定及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专业测试及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方式

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及潜能等,时间为每人15分钟,满分100分。面试顺序以现场抽签方式确定。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等事项

  1. 专业测试时间:8月29日(星期四)下午15:00开始。考生于8月29日下午13:30-14:30到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305-2室签到。
  2. 专业测试地点: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东楼,省科技厅办公楼。
  3. 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须持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参加专业测试。
  4. 凡专业测试当日未按时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三)考官组成

本次结构化面试设立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其中外聘考官不少于4人。

(四)专业测试纪律

专业测试按安徽省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组织实施。对在专业测试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人员,依据国家、省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二、成绩合成

如对于实际进入专业测试人员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则设定该岗位专业测试的最低分数线为70分。对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统考笔试成绩与专业测试成绩合成确定,并在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公布。

统考笔试成绩占50%、专业测试成绩占50%,计算公式:(《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2÷1.5×0.5+专业测试成绩×0.5。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 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专业测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专业科目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三、体检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省科技厅和本单位负责统一组织实施。

(一)体检工作

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四、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和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网站公示7天。

五、签约聘用

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将相关材料经省科技厅审核后,报省人社厅核准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未在本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规定,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制,须与本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六、组织领导与监督

专业测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监督下,由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纪检部门全程参与专业测试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1-62632053(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监督电话:0551-62659375(省科技厅直属机关纪委)

 

附件:2019年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名单

 

 

                                                                                                                       2019年8月21日

 

附件

 

2019年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名单

(按5:1比例)

 

制表单位: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制表时间:2019年8月21日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聘用人数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排名

备  注

专业技术岗位

3000112

1

邵欢欢

3134301203917

211.4

1

 

 

笔试排名第3位的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等额递补1位。 

 

 

左卓

3134301203922

206

2

曾照亮

3134301203920

202.2

4

马玉儒

3134301203830

202

5

秦寒冰

3134301203823

200.9

6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