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1907-00056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2019年度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方案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 2019-07-22 00:00:00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2019年度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方案

日期:2019-07-22 00:00 来源: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和《关于印发2019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114号)规定和相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专业测试及有关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方式

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业务素质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水平、岗位工作潜能和沟通能力等。面试时间20分钟,满分100分。

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和公布。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1、2019年7月29日9:00开始,考生请于7月29日8:30前到省煤科院301综合办报到。当日未按时参加专业测试报到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2、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顺序:于专业测试当天以现场抽签顺序确定。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须持统考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均为原件)参加专业测试。

(三)考官组成

面试设立考官组,考官组由7人组成,其中外聘考官4名。

(四)专业测试成绩

实际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提前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对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

(五)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专业测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

计算公式:(《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2÷1.5×0.5+专业测试成绩×0.5。

以上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于专业测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和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官网公布。

二、考察及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专业测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专业科目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岗位匹配等方面情况,同时确定考察对象是否符合限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阶段还需通过工作平台查询(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深入了解考察对象的信用情况,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不作为拟聘用人选。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三、公示

体检、考察结束后,由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依据招聘公告规定和报考人员的考试、体检、考察结果,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和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公布举报电话,并派专人受理举报等事宜。

四、签约聘用

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将有关材料经省科技厅审查后,报省人社厅核准办理有关手续。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规定,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制,须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19年12月3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按规定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组织领导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专业测试在省人社厅和省科技厅的指导监督下,由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按照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负责组织实施,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1-64679600(省煤科院综合办)

监督电话:0551-62659375(省科技厅直属机关纪委)

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
 2019年7月19日


附件:专业测试人员名单.doc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