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8 12:13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5日,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部署要求,厅党组书记蒋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全体公务员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厅长罗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以及安徽代表团情况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三五”和“十四五”两个五年规划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和影响重大而深远。

会议要求,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安徽科技创新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所处的方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安徽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融通发展,确保“十四五”科技创新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