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1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7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专题研讨,厅党组书记蒋曦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厅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紧密联系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从政治上找差距、明思路,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思想自觉,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安徽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支撑;要在工作中严守纪律和规矩,从为民宗旨上严对照、常警醒,确保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服务;要忠于职守、干在实处,从担当作为上查不足、勇当先,为科技创新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要扎紧扎牢制度笼子,规范公职人员秉公用权,从履职尽责上补漏洞、强短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