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7 17:03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5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安徽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擘画了建设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明确了安徽各项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采取自主学习、集中研讨、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融入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的决策思路,认真谋划好“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依托“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分平台,切实把各项重点任务抓出成效,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和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目,5位厅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