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8 16:51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4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厅长罗平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会议,厅中心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罗平在辅导报告中重点传达了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安徽代表团的具体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新思维新视野新方式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准确分析当前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解决影响科技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营造鼓励创新的社会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需求,努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