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中心组围绕“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9 17:18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8日全天,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通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宛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厅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辑和机关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共9人做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发言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和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并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进行检视,查找差距,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宛晓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逐步深入,全厅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前期深入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教育,提高认识,找到短板,提升能力;二是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整改落实,对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要及时处理,做到有进展、有成效;三是检视问题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背后根源;四是要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实践经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