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中心组围绕“强化担当作为,建设模范机关”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2 10:29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9日全天,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摘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并围绕“强化担当作为,建设模范机关”专题,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厅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项中胜副组长、李超同志到会指导。

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率先发言,结合省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要求,深入查找剖析了科技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的工作建议和思考。厅办公室、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和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也做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将其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严抓实,进一步提高警示教育的质量,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建设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