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安全生产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9:04 来源:社发处、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法》,按照《2022年安徽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要求,6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安全生产法》培训会,邀请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信息)中心主任丁斌授课。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丁斌从《安全生产法》修改的必要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突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生产措施方法的改革创新,全方位加大对违法违规的处罚力度以及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思考等方面,并通过引用大量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具体内容,让参训同志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宣传贯彻好《安全生产法》,把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实落细,以身作则、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安徽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