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专题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10:15 来源:办公室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厅长罗平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厅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列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政策导向,对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作出了科学部署,会议强调要以市场化为导向千方百计发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作用,为2022年全省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省科技厅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对科技体制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推进科技助农强农、推动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的研究思考,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举措,努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