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荣获多项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09:31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由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成果”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省科技厅参与编写的《美好安徽》干部培训省情系列教材之--《创新安徽》获“一部好的图书”成果奖,“省科技活动周”获“一个好的创建品牌”优秀奖,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的“青春志愿者协会”获“一个好的创建案例” 提名奖, 省科技厅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省科技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深化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先后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大合唱比赛、抗击疫情自愿捐款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赈灾扶贫”爱心公益捐款活动、“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选拔赛、消费扶贫和寻找最美家庭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厅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彰显了科技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厅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