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8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2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离退休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员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传奇将军”李克农故居,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李克农将军铜像,细致了解了李克农将军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深刻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行简短而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奉献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技事业发展中争做表率、勇当先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