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6:51 来源:人事处、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12月24日省科技厅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1年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明确厅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外干部工作安排。6名党外干部代表分别从思想认识、个人履职和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厅长罗平,党组成员、副厅长夏辑、姚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

会议指出,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外干部的优势特点,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省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厅系统广大党外干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发挥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升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为单位和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团结和谐,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共同营造团结干事、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严格自律,接受党的领导、服从单位管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厅系统党外处级干部和副高以上职称专业技术干部,相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