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与西藏科技厅刘东金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25 08:33 来源:对外合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8-21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东金一行来皖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重点就科技援藏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以及厅资管处、监督处、高新处、社发处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刘东金首先就西藏自治区资源优势、科技创新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等作详细介绍,并围绕安徽省科技政策制定、科技需求凝练、科技计划项目组织实施、今后与安徽进一步开展深入科技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夏辑介绍了我省科技创新工作举措,他表示,下一步安徽省科技厅将按照科技部科技援藏工作部署要求,继续扎实推进科技援藏工作,希望皖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皖藏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皖期间,刘东金一行还调研考察了安徽省创新馆、安徽农业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