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群指导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省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4:40 来源: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参加指导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省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姚群认真审阅了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省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中心(院)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姚群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找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意见坦诚中肯,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符合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

姚群强调,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严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对照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拟定措施,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要切实提升能力素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获取智慧、提升能力,加快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用好“科技特派员”品牌,更好地提升“两为”服务能力。四要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信访维稳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