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皓指导省高新技术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5:45 来源:省高新技术发展中心、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江皓参加指导省高新技术发展中心(省基础研究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江皓认真审阅了高新中心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在听取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深刻剖析、班子成员深入查摆检视问题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江皓指出,高新中心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清晰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江皓强调,要登高望远,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高新中心要走在前。要落实整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走向深入,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踔厉奋发,开创高新中心发展新局面,站在全省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高度,全面对标对表、拉高工作标杆,聚焦基础研究、高新技术发展、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等重点工作,提供务实、精准、高效服务。要自我革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率先垂范,当好标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