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为基层党组织作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5 来源:引智人才处、外专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3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尊重人才 重视人才 关爱人才 充分发挥人才是第一资源关键作用”为主题作党史专题党课报告。厅外专处、引智人才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夏辑在党课报告中从建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个维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如何广纳人才、团结人才、礼遇人才、用活人才,实现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夏辑要求,外专处、引智人才处两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人才工作力量,并勉励青年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谱写人才强国的伟大华章,为党旗增添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