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5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科技厅分三期举办厅直属单位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一、二期培训班已先后分别于3月30-31日,4月1-2日在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开班。厅党组书记蒋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分别为两期培训班做专题讲座,解读安徽科技创新发展。

蒋曦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走出一条适合安徽省情的创新之路。要身体力行,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先锋,并结合开展“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严明纪律、认真听课、勤于思考,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达到理论武装有新收获,精神境界有新提升,能力本领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改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期间,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开设了专题讲座,并组织进行了相关知识测试。

根据安排,第三期培训班将于4月12-13日在安徽组织干部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