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6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坚定下好创新“先手棋”,按照坚持“四个面向”、“对标一流”的要求,着力解决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高质量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分平台建设。要提高工作能力能干事,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潜心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注重调查研究,做好传帮带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干成事,充分履职尽责,将岗位职责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脚踏实地,充满斗志;善于化繁为简,精益求精,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