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2 16:38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陕西考察时、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紧密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厅党组书记宛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中心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宛晓春指出,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政治根基。要坚持以赵正永、张坚等与党离心离德、口是心非的两面人、两面派典型为镜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宛晓春强调,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要深入开展“双争一创”活动,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要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制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厅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切实按照省委的部署,坚持“三严三实”,深入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锤炼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一体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科技创新、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努力在全厅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