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9 17:59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4月3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系统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书面汇报和现场述职,参会人员对厅系统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测评。

李国阳充分肯定了2019年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李国阳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进一步提高“书记抓、抓书记”意识的目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措施有力,取得成效明显,有力促进了科技创新及其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李国阳强调,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推进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基础,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