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阳赴黄山市督查创新型省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0 来源:黄山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2-13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率队赴黄山开展创新型省份建设督查工作,黄山市政府副市长程红、张正竹等分别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黄山华惠科技有限公司、永新股份(黄山)包装有限公司、黄山小罐茶业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深入企业研发、生产现场,通过交流与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经费投入、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关等创新发展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及市科技、发改、经信、财政等部门关于创新型省份建设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

杨晓阳对黄山市在科技政策引领、创新主体培育、服务平台建设、协同创新等方面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黄山市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激发创新发展内生动力,为科技创新引领支撑经济高质量奠定基础;要立足黄山特色资源禀赋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充分发挥黄山学院在新材料领域的专业及人才优势,推动相关产业的关键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使科技创新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