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一行赴安徽创新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0 15:15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厅党组书记蒋曦率厅相关处室赴安徽创新馆调研。蒋曦参观了解了近年来我省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及产业化应用情况,听取了安徽创新馆工作汇报。

安徽创新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科技大市场建设,加速科技成果汇聚转化,取得了积极成效。蒋曦强调,安徽创新馆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既要做好全省重大科技成果的展示宣传工作,更要促进省内外重大科技成果在安徽落地转化。他表示,今年4月,省科技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提升安徽创新馆运营水平合作备忘录》,省科技厅将与合肥市一道,积极推进备忘录各项举措的落实,不断提升安徽创新馆运营水平。同时,面对新情况新问题,省科技厅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沟通协调,形成政策合力,深入推进依托安徽创新馆建设安徽科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