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雪涛赴六安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7 来源:六安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日-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六安市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程雪涛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优胜美塑胶有限公司、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和安徽天安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在关键技术创新攻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程雪涛在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对此次专题调研背景和有关要求做了说明,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六安高新区及安徽工研院六安院负责同志和6家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协同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促进科技创新势能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程雪涛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二是政府要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注意政策工具的针对性,提高企业项目申报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