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雪涛调研淮北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5:51 来源:淮北市科技局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1-1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率基地处、成果区域处赴淮北调研。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宋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祥顶,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陪同调研。

程雪涛一行实地考察了陶铝新材料研究院、华润金蟾、源创客、中科(淮北)产业技术研究院、建业科技、欧勒奋、长淮新材料、优耐德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基地建设及企业研发活动等方面的情况。程雪涛指出,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要重点推进产学研合作、人才团队建设、科技研发等重点工作。程雪涛强调,省科技厅将对陶铝新材料研究院创建省技术创新中心给予全力支持,持续跟踪服务。对企业建设省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基金、高层次人才团队、卡脖子技术专项等科技计划给予分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