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赴阜阳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3 17:13 来源:资管处、成果转化中心、阜阳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6-17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率厅部分处室、单位有关人员赴阜阳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参加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院士行”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阜阳市委副书记刘玉杰,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秦煦及部分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有关企业意见和建议后,罗平指出,华东理工大学优势学科领域与阜阳市产业布局有很高的契合度,此次钱锋院士率学校相关部门主动来阜阳对接,体现了华东理工大学对贯彻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高度重视,阜阳市一定要抓住机遇,认真凝练,提出需求,主动合作,切实解决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会后,罗平一行赴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地势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松机器人联合研究院(阜阳)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