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工青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21:12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工青妇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郑栅洁书记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举行座谈交流。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会议,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及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吴劲松指出,各级群团组织是党联系干部群众的重要助手,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进一步增强全省科技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吴劲松强调,厅系统各级群团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迅速转变思路,深入学习思考,积极谋划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要牢记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深入基层调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本领,丰富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围绕职工需求、干部培养、干事创业等方面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服务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李国阳在主持会议时中指出,厅系统各级群团组织要持续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围绕省委省政府及厅党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要持续拓展各自相关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分层分类做好团结引领和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