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心党建引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3 来源:转化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近期,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扛起新冠疫苗接种政治责任,把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头等大事来抓。截止目前,促进中心除16人已开具接种禁忌证明外,其它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已全部实现结种。

一是扎实推动促进中心疫苗接种的责任落实。对促进中心全体人员疫苗接种应接人数、实接人数、未接人数、未接人数中的禁忌人数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摸底。

二是注重思想政治引导。电话仔细询问每一位未接种的在职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切实讲清楚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自己带头接种,还要宣传和动员家庭成员、亲戚朋友做到应接尽接、应接速接。

三是全力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在了解到10多位老同志身患肿瘤、高位截瘫卧床不起等情况后,中心党委书记率领导班子成员分3个工作组登门走访慰问,并将不能下地行走老人的病历、住院小结等相关证明材料送达医院开具接种禁忌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