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成果促进中心与社区联手防疫、共筑健康屏障

发布时间:2021-08-17 15:24 来源:转化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段时间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扎实做好自身防疫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社区防疫,真情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27日,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通知,四里河科研基地大院有两名租房户从张家界旅游返回,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规定其应居家隔离14天。对此,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召开办公会,组织成立防疫专班,选派骨干力量协助街道开展社区防疫。中心分管领导包干负责、亲自带领防疫人员顶着炎炎烈日酷暑、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贯彻落实各项防疫工作部署,严格把控大院出入口、强化进出场人员管控;严格封闭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强化防疫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群众安全健康。

经中心与社区共同努力,8月11日疫情防控封闭隔离顺利解除。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为群众办实事”的担当,得到了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和大院居民的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