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评估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和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2:11 来源:评估与监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省科技评估与监管中心党支部联合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支部组织赴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和“不忘初心、携手并进”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瞻仰了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书写的丰功伟绩,并为他们在创立捍卫新中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而不惜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所感染,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此次共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理论学习,更通过近距离接触方式,用史实引领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