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1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8 来源: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1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假期前后学院各项工作。学院中心组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澳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浩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省科技厅2021年度“小金库”承诺公示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上,汪源浩就做好寒假前后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汪源浩强调:一要提前谋划学期结束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做到年度工作不欠账、总结成绩找差距、明确目标有举措;二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三是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把巡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