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7 来源:省科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科学院党总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集中研讨活动,院全体党员参加。

院领导班子带头积极参加交流研讨,各部门负责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认识体会、谈收获打算,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三新”角度交流分享学习感悟,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省科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省科学院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厅直属事业单位改革任务要求,高质量完成省科技厅部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