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16:52 来源: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8日,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中心组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浩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和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科技厅关于加强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

院长王德润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一是要坚持真学真信,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高校教师,要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是要做到打铁自身硬,切实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坚持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功底赢得学生,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抓好新桥校区建设、抓好顶层规划设计、抓好结合文章、抓好内涵建设、抓好开放办学,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提升本领能力。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加强调研,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学院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汪源浩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认真谋划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学工作。科学组织学生报到,做好教学准备,落实后勤保障,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管理理念,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学院秋季开学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全力做好社招宣传工作。广泛发动教职员工、学生,营造全员参与的宣传氛围,集思广益、积极落实,认真开展好社招宣传工作。四是齐抓共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维修工作。加强原材料把关、施工过程把关,确保暑期校园各项维修工作监理到位、监督到位。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上下齐心的团队氛围。